说多了小姐

说多了都是矫情。

到三楼去吹风,今夜天上的星星还蛮多的。



曾经有个男朋友教过我怎么看北斗七星,他说那我自己去旅行的时候就不会迷路了。他指给我说,就是哪几颗,可我怎么看都看不出去斗的形状,所以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北斗七星怎么看。路痴的基因果然是难逆。


我们总是以为在别处看的星星会更亮更大,其实无论是在广东还是在大理,在清迈或是在西藏,星星都是一样存在的,不因为你的心情和得失有所改变,只是因为天气不好或者人根本没抬头看,不察觉出它的存在。



每段旅途都有它的意义,很多事情都是个意外,或美好或悲伤。只要你不停下来往前走,终会有答案。但千万不能比较,更不要后悔如果没做或做了某件事情或某个决定,生活就会大不同。没有人知道这些如果会有怎样的结果,相信上天给你安排的一切。这就是生活,疼痛才会教你成长。就像星星,今夜你不爬上楼顶,你也不知道其实这里的星星其实也很亮。总会有天气好的一天,只要你肯抬头看。



摸摸耳垂,你还记得当时你打耳洞对自己说过的话吗?感谢那些给予你勇气的人,即使有一天他们无法再给你温暖。这一路披荆斩棘走过来的,是你自己,

他们的温暖只是陪了你一段路,你要感谢他们,但更要感谢你自己。


想想回忆里的所有人,他们都挺好的,你也是。相信你还是那个会在路上勇敢前行的女孩。

评论

© 说多了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